兒子今年的暑假過的多采多姿,最讓他難忘的應該是這次他最崇拜的舅舅給他一個特別的活動了. 他的舅舅今年一考完大學考試,立刻為2個小姪子規劃了一個四天三夜的兒童夏令營,內容之精采(你們看了企劃書就知道,),讓我也想報名參加,就在為了和同事炫耀我這用心又貼心的表弟所規劃的企劃書內容後,常常讓小朋友參加各式各樣活動的同事,居然詢問可不可以接受他們家2個小朋友報名.我們討論過後也覺得既然要辦活動,也不差多1~2個小孩,更何況2個小孩好像也太少了,就答應了同事.

没想到同事也將活動內容給他小孩的同學家長看後,他們的小孩也想參加,如此一來,加上我原本預計邀請的1個小朋友,總共有5個小男生和2個小女生.這可讓我和姑姑緊張起來了,從没辦過活動的表弟,企劃案一流,但我和他媽可不知執行起來是否一切順利,好在我們家什麼没有,就是人手最多.所有的活動內容準備,都在一個星期內搞定,真是讓我不禁也佩服起我們的執行力了.

表弟一開始的構想就想要讓小朋友,自己搭帳棚露營,自己煮三餐(看菜單內容就知道很澎湃,其中星期六還辦了全家族的BBQ),所以經過2次的細節討論後,三餐就分別由家裡三個姑姑將拿手好菜傾囊相授,只是辛苦了三姑和表弟在那一星期中還先行試煮了一遍,就怕到時要教小朋友還出差錯,三姑丈還贊助了一台扭蛋機(準備在讓小朋友抽獎用的,連我光用想的都覺得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興奮).

在活動前一天,我們就像搬家一樣將採買的東西還有表弟的道具分批搬上山(吉他,文具用品,收音機,帳篷,睡袋.....,真的比搬家還累,,又担心山上2台冰箱會冰不下,還得請大家分批採買.

 IMG_5520.JPG  

精采的活動內容

 

 DSC02546.JPG

這一天終於到來,原本叫不起床的小朋友一個比一個還早起床,都不用人叫

 

來段精神訓話吧!

 

開始最重要的任務-搭帳篷....

 

 

每個小孩都不畏烈日,僅管揮汗如雨下,尤其是倫倫,明明很熱很累,也仍然一起合力將晚上要住的2頂帳篷都搭好了.

 

乾杯慶祝一下!

 

 

穿上圍裙,戴上頭巾,要準備作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魯肉飯加滷味,要先拜師學藝喔!

 

洗菜,煮飯都自己來~

 

哈!

先試吃一口~

 

我們的午餐..

 

下午有生力軍加入囉!

 

 有螯蝦?先別急! 那是後天的活動啦~

 

 

晚餐是白酒蛤蜊麵+海鮮蕃茄湯....小朋友不可以挑食....秋葵也要吃

 

超好喝的海鮮蕃茄湯...喝到一滴都不剩哦~

 

 

真的很好吃~

 

一盤不夠,我們還要續盤啦~

 

晚上的"史塔客"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