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遭小偷了!

 

昨天下班8點多回到家,看到家裡變得不太一樣

 

仔細觀察一下...看到晾在外面的衣服已經收進來折好;廚房被整理過,浴室和房間髒汙的窗戶也都被擦洗乾淨了,廚房還多了一罐豆腐乳。

 

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笑笑跟我說...你家遭小偷了!

 

原來我媽聽我說上星期的颱風過後,頂樓加蓋的小木屋木板被吹走了,一直找不到工人來修理, 加上天鵝颱風又要來了,擔心我家會漏水,所以找了我爸爸一起先來幫我修理。

 

昨天中午太陽這麽大,天氣又熱到不行,知道他們倆老在高温35度的天氣下居然這樣耗了一早上,還進到屋子幫我整理浴室和廚房,直到下午一點半才回去休息。聽完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真的是爸媽最好了!我們再怎麼長大,還是他們心中最需要照顧的小孩。

 

不太會表達情感的我,寫了封信line 給我媽...這是我從小到大第2次寫信給我媽媽(第一次是國中;叛逆期脾氣很大做錯事惹的媽咪不跟我說話,呵呵~)

 

最後還發現他們連家裡的垃圾都偷走了,呵~

 

謝謝我親愛的爸媽....我真是個好幸福又永遠長不大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