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萬聖節禮物...

 

雖然理由很牽強,不過為了買這台MacBook Air,總要給自己找個名目的,呵呵!

 

Apple的這台筆電加上貼螢幕保護貼只花了我3萬元就在天母SOGO買到,但我卻花了2千多元買了一個電腦包,是因為這個保護套的防震及保護功能真的很好,加上外出不需將筆電從電腦包中拿出來,只要拉開拉鍊就可以使用,還會自動將底部昇高散熱,真的很方便使用,除了是我最喜歡的設計簡單款式之外,顏色也是我現在喜歡的桃紅色。

 

MacBook Air 應該算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台電腦,家裡用的桌上型電腦已經壞好久了,而且舊電腦主機一開始是15年前小情人的姑丈家淘汰不要給我的,這麼多年來姑丈和同事一直幫我免費升級維護主機,直到去年底電腦終於掛了,而電腦螢幕也是12年前同事移民加拿大前送我的。其實我不是節儉到15年不換電腦,只是我平常回家後,除了寫寫部落格,實在很少會一直待在電腦前上網的,所以電腦雖然舊卻很足夠用,也能符合我使用的需求,所以一直没有考慮要買新的。

  

每星期二次的Mac免費教學,讓我用起來愈來愈順手,再搭配著我的 Mini iPad,不管是照片還是信箱...只要一同步後就可以整合所有資料,真是太好用了!

 

現在只差我的手機不是Apple 的了,從義大利回來後,我的iPhone 4s就也掛了,碰巧有人送我一支可以使用雙卡的手機,就打算湊合著用等iPhone6 上市,不過現在iPhone6開賣了,我卻開始猶豫了,因為雙卡可以不用帶2支手機出門,是真的很方便的,反正目前也買不到,就等過一陣子再說囉~

 

IMG_5430

IMG_6032

為了我的MacBook Air,我也幫它買個漂亮的外套...款式設計簡單款式之外,顏色也是我現在喜歡的桃紅色。

(又是桃紅色,是不是太誇張了?...等下一篇來寫"我的所有桃紅色小物大集合"時,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少桃紅色的東西了,呵呵!)

  

IMG_6034

 這個電腦包的材質讓防震及保護功能性加強許多,真的很好用!

 

IMG_6035

IMG_6036  

外出時不需將筆電從電腦包中拿出來,只要拉開拉鍊就可以使用,還會自動將底部昇高散熱,真的是很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