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規劃長達半年之久的義大利/希臘郵輪之旅終於要出發了!

 

小時候看愛之船影集,就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搭上影集中的豪華郵輪,來趟浪漫的郵輪行程。没想到真的美夢成真,而且就在5月底即將啟程出發了~

 

這次自助旅行的行程是搭乘阿聯酋航空的空中巴士A300經杜拜轉機到羅馬,換搭法拉利號高速火車一路向北經梵諦岡、佛羅倫斯、比薩、米蘭再到威尼斯。接著從威尼斯登上MSC郵輪輰遊愛情海,停靠義大利的巴里Bari、希臘的卡塔科隆Katakolon(奧運發源地)、聖托里尼Santorini(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的島)、雅典Athens(帕德嫩神廟)、科孚島Corfu、克羅埃西亞的杜布洛尼克Dubronvik、最後回到義大利威尼斯搭機經杜拜回台灣。

 

這次旅行的旅伴真的很特別,一位是去年我們前後差了一個月都去了法國自助旅行的A先生,另外2位則是在網路上把我的部落格從頭看一遍,就來問我今年是否有自助旅行計劃的03和元元,没想到電話中他們就決定和我一起去旅行。

 

有了A先生,我真的不用帶腦袋出門,為了這次旅行他做了超多的功課,要搭什麼車?在那接駁?那兒有好吃的?...他都已經摸透了。我們都笑說他和元元已經在腦袋中去過不知道幾次義大利了~

 

等了超過半年的時間...好開心! 終於要準備出發了~

 

浪漫愛情海...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