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之美,在於多色共存

人生之美,在於多人共榮

 

我常說我是lucky girl,因為我總是幸運、總是一直在接受好事,為了感恩我的好福氣,我開始學習回饋。

 

今年是我的感恩年,所以年初我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我成立一個「學習愛、愛學習」的Line群組,不定時和大家分享一些國內外時事、讀書心得或我身邊朋友提供給我的有用資訊。

 

希望能幫助自己和身邊朋友家人有好的開始,可以很快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邀請朋友加入這個群組,因為他們都是我身邊的好朋友、同事和家人,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學習。

 

讓我們⋯一起事事好容易,一起天天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