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新年禮物...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getImage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CN10863722

 

謝謝朋友送我這一本很棒的書,我看過很多和心想事成相關的書,但這一本書以故事的形式,更清楚地讓人知道如何學習心想事成的秘密、接受宇宙的訊息,達到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想著自己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
從正面的方向上找到自己真心想要的
也要為別人的成就開心、實現自己的承諾 

 

我...因為不想錯過什麼,所以一直認真的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而我也發現一路上的經歷,會揭示出心想事成的真相,在清除層層的內在阻礙後,心所嚮往的東西,會毫不費力地來到你我的生命中。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個有福氣的人,身邊的朋友也多是正面思考的人,加上天天使用超能力,當然事事都順利。我很感恩可以有這樣的挺我的家人和朋友,更感恩可以開心付出、開心生活。

 

2014年⋯重新確定夢想目標,美好就在未來,希望大家都可以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祝大家:


幸福滿滿~
快樂多多~
運氣好好~

 

 

 IMG_0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