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前幾天我搭捷運,看見一位老先生從松山機場站拉著大大的行李上車,車上人很多,一位原本坐在博愛座的小姐看見了,立刻起身讓座。

 

結果呢?老先生非常不領情的只說:不用了,謝謝!

此舉讓這位有愛心的小姐臉上一鼻子灰,搞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非常尷尬。

 

無意間看到這一幕,內心其實是有衝擊的;

許多人在抱怨自己一輩子勞苦的同時,是不是更該想想,人生中有多少好事和福氣被你給無情的推掉了。

 

不懂得接受的人,其實在深層的潛意識中是有重要警訊,就是”不配得”。內心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沒有資格被幫助,我不值得讓你們對我這麼好;而基於自尊心作祟,所說出來的話卻是:我不需要,我好的很,你們不要以為我沒用了。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呢?

如果我們不願意再讓好事跑走,那就從此刻開始,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接受者!

 

任何來到我們身上的好處,不管我們需不需要,只要是無害而且舒服,就開心去接受吧!

 

請相信宇宙真的是有迴路的,當我們很認真積極在創造愛及財富的同時,除了適當的給予之外,更要懂得接受;不僅接受別人的讚美與祝福,甚至接受別人回饋的愛與財富。

 

要知道,懂得接受也是一種”給愛”的表現,習慣了接受好事才會一直吸引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