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出現一堆色狼...

 

自從上個月晚上在睡夢中被一隻大蟑螂爬上大腿驚醒後,每天都很擔心會有蟑螂出現,我本來就是很容易心想事成的,所以愈擔心的事就愈會發生...果不其然,我怕我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蟑螂,就每天陸陸續續一直有小蟑螂,而且是一個誇張到不行。

 

連除蟑的特效藥從一個月噴一次到一個星期噴一次,現在每天噴一次,還是會有像芝麻大小的蟑螂出現在房間,有的死翹翹、有的快要死翹翹。還好都是我可以應付的小小蟑螂,不然我真的無法好好睡覺了。

 

拍了照片,問除蟲專家到底怎麼會有這麼多小蟑螂啊,他說那不是蟑螂...是色狼,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我家應該還算亁淨,照理說不應該會出現這麼多蟑螂的,只好把房間重新再檢查一遍,將不常搬動的床和椅子整個翻起來檢查,蟑螂沒找到,倒是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