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設計、選料、打版、縫製的小禮服,花了整整快半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之前為了準備弟弟結婚要穿的衣服,在百貨公司看中一件要價快20,000元的香檳色小禮服,雖然很喜歡,但想想平常也穿不到,也只能試穿拍拍照後就放回去,所以當Luka說要教我做一件禮服時,我就決定要做一件類似那一款的小禮服。

 

雖然我說是我自己設計製作的...但因為一下這裡要修、那裡要改的,又加上路途遙遠,大部份還都是靠Luka幫我啦!哈~

 

衣服做好了,可是有没有人要趕快結婚讓我有機會穿穿亮相呢? 呵呵~

 

 

IMG_8775

當初就是看上這件小禮服...樣式看起來簡單,可是做起來好難哦~

怎麼樣都做不出這種感覺...只好找到相似布料、做類似款式

 

IMG_8802  

我的成品...

不過從開始設計到完成時,我的體重一共胖了5公斤...今天試穿時,差點塞不進去、腰都不見了,呵呵~

 

IMG_8799

小情人難得的說我穿這樣不錯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