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迎財神後...不可思議的好運氣~

IMG_5529  

 

雖然剛剛跟好幾個朋友分享我迎財神後不可思議的好運,他們都跟我說要低調些,但...我真的太興奮了,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呢?

 

記得初一到新竹城隍廟被歌仔戲台上丟下來的金元寶糖果打中頭,就覺得是好兆頭,但初五迎財神時,我匆匆忙忙的忘了換衣服,就連要插第一柱香時,也不小心插歪了,心裡好緊張哦! 但我就轉個念頭告訴自己,也許這是今年有徧財運的好預兆,加上有2個五路財神住在我家,我一定比別人更幸運的,呵呵。

 

没想到我這莫名其妙的好運氣真的幫朋友賺了一大筆錢,今天朋友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這筆天上掉下來的錢,除了拿三分之一來幫剛開學的小情人繳私立學校的學費之外,還夠來一趟歐洲之旅再加一個名牌包。雖然也好想拿來自己用哦! 不過,我想了想...剩下的2/3,趁著我還沒反悔前,剛剛決定都在線上捐給了家扶基金會及一個啟能中心了。至於想要的東西和出國旅遊的錢,要加油自己存錢囉~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天上掉下來的意外之財能幫助別人,我想是今年開春最有意義的事了~

 

我真的是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