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幸運有五路財神的照顧,明年還要繼續麻煩祂...

 

昨天是送財神的日子,因為去年有在家裡迎財神,所以一早就將水果和壽金準備好,要謝謝五路財神一年來的照顧,不過看來財神應該還在我家啦...

 

去買壽金時,老板娘問我要幾份壽金,我看一份好單薄就買了3份,想說這樣比較有誠意,再把去年用的蠟燭拿出來擺上,最後用手拜拜後將壽金拿到後陽台化掉。可是突然想到我没有燒金紙的桶子,就異想天開的拿了個塑膠桶在裡面鋪了2層錫箔紙後開始燒金紙...没想到才燒不到三分之一,桶子開始融化,接著起了大火燒了起來,眼看著快燒到我的洗衣機了,我顧不得還有没燒完的金紙,趕快裝水滅火了~

 

真把我嚇壞了,真對不起五路財神!

 

今年没有新的五路財神符,加上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東北方在那兒?所以決定要請去年的五路財神待在原地繼續照顧我這個迷糊蛋了,呵呵!

IMG_5272

IMG_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