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自己覺得最好的才是最好~

 

月初...學生時代在麥當勞打工時認識的好朋友在FB上面找到我。除了好姐妹,這個有15年没聯絡、一畢業就進長榮當空姐的朋友也是當時最要好的朋友,以前我們不但個性相像、身高一樣、手相也相同,常常連穿的衣服或球鞋都是同一款式,就連名字都一樣。哈!更巧的是我們後來都改了名字,不過改的名字當然就不會一樣了~

 

當初獨排眾議和没錢、不高又不帥的另一個我的好哥兒們,也是麥當勞的同事交往、結婚。只是結婚後我們就没聯絡了,這次見面發現,他們有3個小孩,我雖然知道我的好哥兒們之前的工作一直不是很穩定,但讓我吃驚的是他一直没工作、負責照顧小孩,而好朋友則在空中飛來飛去、負責賺錢,2個人配合的天衣無縫,而且感情還是和我以前看到的一樣,甜蜜到不行。朋友說他很幸運碰到這麼愛他的老公,她知足而且感恩。

 

這次從日本來台灣的朋友也是一樣,她要回日本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在飯店聊到快凌晨,在聊天中才知道原來她的老公為了配合她的工作需要,從馬來西亞、新加坡到日本,每次都是將工作辭掉,跟著她一起到另一個國家重新找工作,找不到工作就在家煮飯、帶3個小孩。但這趟來台,就和我的空姐朋友一樣,她和她老公的感情,讓我和C小姐看到都好羡慕哦~

 

我很好奇的都問了這2位朋友一個問題,在亞洲國家,男人是要負責賺錢養家的,難道他們都不會受到外界的眼光而影響他們的感情嗎?她們的回答都是曾經想過這個問題,但對女生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反而是感恩另一半的犠牲。

 

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共通點...這2個女生朋友,在工作上需要強勢,但在生活上卻都是十足的小女人,她們不管到那兒都會帶著另一半,而且會不時的撒嬌、手也一定都是和另一半牽著的。她們說她們一點都不担心別人怎麼看,因為日子是自己要過的,我的空姐朋友說"我自己覺得好的才是最好的"。

 

的確...她們的朋友或同事都挺羡慕她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