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手工烘焙麵包!

  

彈得一手好琴的朋友,一個不小心没坐到椅子,反而一屁股坐到地上去了,一個多星期下來坐也痛、站也痛。本來今天要帶他去讓張大師看看的,没想到大師今天不在新竹。不過朋友知道我喜歡吃麵包,而且他聽Luka說前2天才和朋友到過"黃金傳說自然食坊","黃金傳說"的手工烘焙麵包相當受歡迎,我一定會喜歡。所以特地請我和兒子到Luka介紹的"黃金傳說自然食坊"用晚餐。

  

訂位時,餐廳服務人員就有說今天有人包下場地辦活動,可以5點半過後再去用餐,因為兒子肚子餓到等不及,我們提前5點就到,餐廳內約有30位的客人,好不熱鬧哦!

  

我們選了角落比較不打擾他們的地方坐了下來,看每個人都帶了樂器,才發現原來是個音樂講座,而且還是金曲獎得獎的製作人現場教學(不過我真不知這位製作人叫什麼名字),我們一邊吃也一邊欣賞。兒子顧著玩他的PSP,我和朋友在聊天中,突然看到這群人中有個女生好面熟,可是怎樣就想不起來她是誰。

  

直到朋友告訴我說有個戴著鴨舌帽的男生,是現在很流行的烏克麗麗教學推廣老師,我轉頭一看,原來真的是去年有過一面之緣的David,我跟他點點頭,他就朝我們走了過來。聊了好一會兒,親切的David說他最近馬祖、台中2頭忙,而今天的活動從下午就開始,來參加的人都是在科學園區上班、他的學生,因為大家都很熱情、很開心,所以原本5:30結束的活動,一直到了快7:00才結束。

  

而那個我一直覺得很眼熟的女生,就是David的妹妹。也是去年有過一面之緣的Sisi和我才小聊了一下,就有人來拉著她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原來過幾天是她生日,大家提早幫她過生日,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Sisi的生日和好姐妹生日剛好同一天,真巧!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下來,我都忘了拍"黃金傳說自然食坊"的餐點了,只拍了我一進餐廳就看到的麵包。

 

 

IMG_3605 

IMG_3613 

這是唯一拍到的餐前熱騰騰的麵包,真的超好吃的,連不愛吃雜糧麵包的兒子都吃掉好幾個,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哦!

 

IMG_3606

這是什麼呢?倒掛在酒瓶上的原來是好吃的戚風蛋糕~這三個都賣掉了,我也買不到...

 

IMG_3604

各式各樣的雜糧麵包,好想都打包回家哦!

 

IMG_3603 

吐司好香好軟~

 

IMG_3589

IMG_3602 

這些麵包等我們用完餐要走時幾乎都賣光了~

 

IMG_3600 

好特別的桌面!

  

IMG_3597 

IMG_3595 

忘了拍餐點,只好拍MENU,雙人套餐很划算,而且份量很大!

 

IMG_3592 

店裡還有賣有機的新鮮雞蛋 

 

IMG_3622

大家幫Sisi慶生

 

IMG_3615

這就是David老師

 

IMG_3594

金曲獎得獎製作人親自授課,大家都好認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