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可以準備不用上班了...

 

因為12月幾乎有半個月都在休假。

 

朋友要從日本來台灣玩2個星期,所以從11月開始我就每天上網找住宿、和朋友討論行程,只是...要規劃2個星期的行程還真不容易。先把我認為好玩的景點整理了一下,準備2~3個不同的方案供朋友選擇,比我自己要去玩認真多了。


安排了好多景點,其中也排了要到宜蘭的武暖創意料理用餐,但到了前幾天才想起來要訂位,没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居然還讓我訂到了星期六的位子,看來Lucky girl的超能力真是沒有讓我漏氣。

 

好不容易大致上的行程都規劃好了,住宿飯店和高鐵的票都訂好了,司機也找好了,現在就等著一起去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