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鳥兒吃什麼呢?

  

一直以為朋友開的店是在天母,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在鄰近中壢的sogo百貨附近,取名Lazy Bird就是晚起的鳥兒不管起多晚都有好吃的Brunch可以吃。餐廳全時段提供豐富美味的Brunch及美墨料理,像是美式煎餅、美式綜合肉蛋捲、班尼迪克蛋...等,讓人不論何時都能品嚐到美味且份量十足的餐點。

  

以前只知道朋友一直在餐飲業工作,原來他更喜歡自己料理,在還没開這家店前就常幫朋友的Party辦外燴,看你是要西式、泰式、義式...,只要給他人數,其它的一切就交給他搞定,主餐、沙拉、湯品、甜點...樣樣讓你驚艷,保證讓賓主盡歡。

  

他也喜歡做甜點,今天他請我吃了塊蘋果和肉桂口味的起士餅,濃濃的起士餅好好吃,只是在Lazy Bird每份餐點的份量都很大,加上這個起士餅,吃的好撐哦!

 

我說我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是在香港置地廣場的Cafe Landmark,他要我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班尼迪克蛋,他推薦兒子吃費城牛肉堡(但兒子徧徧要點芝加哥龍捲風牛肉堡...叛逆期終於來了),而他則推薦妹妹法式吐司早餐。

 

我們不到6點進Lazy Bird時只有3桌吧,没一會兒的功夫,全都坐滿了,朋友說早上和中午的生意更好,没有先訂位是没有位子的。

 

IMG_3418

IMG_3419

完全的美式風格

 

IMG_3423

餐點是不加收服務的

 

IMG_3434 

全天候供應Brunch   

 

IMG_3425 

其實我最想吃的口味是酪梨鮮蝦,只是蝦會讓我過敏,所以改點了經典口味!班尼迪克蛋有著滑嫩的風味,LazyBird主廚以水波蛋的形式製作,目的就是要減少過多的油脂,搭配上加拿大的火腿與英式馬芬的組合,再淋上特製的荷蘭醬,入口後的口感更是美味。

在這兒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他的薯塊,帶皮的薯塊好好吃,不用沾任何醬就好好吃,這是他們用新鮮馬鈴薯切塊特製的,不是買一般冷凍的薯塊哦!

 

IMG_3421

兒子現在的食量超大的,但這個漢堡餐,他說吃的好撐,而且這個薯條我們一致都覺得超好吃的~

 

IMG_3429

店裡所有的蛋都是選用有機蛋,吃起來更好吃~
有著淡淡的肉桂味的法式吐司又香又軟搭配德式香腸和薯餅,不敢吃肉桂的妹妹居然全吃完了。

我愛奶油,所以妹妹分一小塊的麵包給我配奶油,哈!奶油都是我吃掉了~

 

LAZY BIRD 雷利彼德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3號(鄰近中壢市公所,近新生路)
電話: 03-4227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