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福氣、好運氣~

 

最近認識的一些新朋友,有人彈的一手好琴、有人是行銷諮商顧問,有人是大廠的廠長...其中有一位專門研究心理學的朋友,斯斯文文的,說話的聲音超好聽的,但講起話來可是會要人命...讓我笑到岔不過氣(笑到簡直快要了我的小命,唉! 也讓我的皺紋又多了不少)。

 

所謂物以類聚...這些新朋友每個人都好有趣,重點是這些朋友都很正面、積極認真工作也認真生活。最記得溫泉女王離開台灣時,一直對我耳提面命的就是...要常常和想法正面、好福氣、好運氣的朋友在一起,同時也要想辦法帶給別人好運,自然我們也會有好福氣和好運氣。這些朋友除了希望自己愈來愈好,也希望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好,這種想法和我正是一樣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一直很幸運...因為總是碰到正面思考的人。

 

這些朋友不管老或少、男或女,才剛認識就先問我"有没有facebook?",看來現代人用智慧型手機來進行互動,已經是人與人之間密不可分的工具了。他們說不管是約聚餐、出去玩、辦活動...都要透過facebook,一向很少上FB的我,看見手機上的FB的數字通知愈來愈多,没有看到回應或按讚還要被點名數落一番,讓我現在也要加減上FB回應一下,免得每次都被唸"不食人間煙火"和"不知凡間大小事"...他們真以為我是仙女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