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槍擊案嗎?

 

長的有些像劉德華的老師約了大家和他命理界的朋友一起去唱歌。本來就不愛上KTV的我不喜歡包廂內的味道,加上之前的暗夜驚魂記,我一點都不想去。在同學的威脅利誘之下和有人特地為了我不喝酒要送我安全回家,在不好意思推卻下,就來去湊個熱鬧吧! 最近一次去KTV鬼吼鬼叫的,應該是2、3年前C小姐還沒去大連前,陪喜歡唱歌的她和M小姐去好樂迪了。

 

不過...重點不是去唱歌啦!而是快到K丅V前,老師的朋友來電吿知包廂的號碼是「319」,於是老師說就用這3個數字來卜個卦,看看來的人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現場的人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老師說男生會多於女生、會有2位女生穿喑紅色衣服....其它有一些我忘了。總之...講了一堆陰陽五行的理論,我有聽也沒有懂,只知道所有的推論完全穩合實況,只能說卜卦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