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逛又好買...

 

送小情人到三峽後,就直接上北二高往台中出發,我的導航還是帶我小繞了一圈,在9:30抵達逢甲夜市旁的TOMER日租套房。放下行李後,立刻往逢甲夜市出發囉~

 

星期天的晚上10:00,人還是多的不得了。不吃冰的我,吃了巧克力香蕉冰(這應該不算冰吧?),冷凍的香蕉浸入熱騰騰的巧克力中,再沾上花生顆粒,過一會兒就變成脆皮巧克力了,走氣質路線的我,這時也顧不得形象在大街上邊走邊吃了。接下來看到黃金檸檬和我愛的木瓜牛奶,內心很是掙扎...到底要喝那一種呢? 再看到大排長龍的黑輪,忍不住又點了一碗。就這樣邊走邊吃、邊吃邊逛、邊逛邊買,還真是很過癮。

 

拿著蜂蜜黃金檸檬邊走邊喝,看到只要10分鐘花99元就可以有漂亮的彩繪指甲,雖然我没做過彩繪指甲,但同事做一次都要1千多元,心想怎麼會這麼便宜呢?連60幾歲的歐巴桑也在做(她老公還在一旁唸說...這樣妳回家不就不用做家事了?),這讓我也決定要來當貴婦試試看。原來...用自己的指甲做彩繪是99元,如果要裝甲片就要199元,我為了練琴已經很久没留指甲了,所以只能裝甲片,不過199還是很便宜。再加上我没辦法接受那麼長的長度,硬是要求剪掉1/3的長度...剪短要再加50元,一共是249元...老闆說可以維持1~3個星期,跟上千元的比起來還是不貴。

 

小姐的動作超快,只是有些没耐心,可能我的要求比較高,難免覺得不夠精緻,不過這樣的價錢就算了。回到住宿的地方拿出銼刀,再自己整理一下,粉嫩的顏色加上一點點的水鑽,而且指甲長度剪到我平常留的長度,也可以做家事,剛剛好的華麗,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只是邊逛、邊買東西、又邊吃的,錢包掏進掏出的,剛上的指甲油都被我弄壞了,可能是還不太習慣,連要用iPhone都覺得卡卡的,剛好在一旁看到一支29元的iphone觸控筆,立刻買來用,哈!還真是好用~

 

IMG_3351   

只不過這2天玩的開心,動作大了些,開個車門,一不小心就弄壞了2隻指甲,我看我没有當貴婦的命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