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沒有懷孕?

 

每天下班都要跟我報到的好哥兒們,這幾天都沒現身,只用公司內部MSN打招呼,新婚的他說,這幾天他都睡在客廳,原來他胸悶了好一陣子...

 

有些微微胖的好哥兒們,一開始追老婆是從健身房追起的,自從追到手後,就顯少運動了,加上為了經營他的"網路事業",常常熬夜晚睡。還算年輕的他,沒什麼不良嗜好,但身體還是出狀況了。因為胸悶了好一陣子,到醫院檢查有異樣,醫生說要照核子照影,24小時內不能接近孕婦.....7天內不能出國。

 

 所以他睡客廳、不來跟我打招呼,都是因為身上有輻射,為了保護我們所以不敢太靠近我們...哈!可是我又沒懷孕。

 

健康真的很重要,我最常跟他說...你最好乖乖聽老婆的話-多運動、早睡早起,哈!這樣你老了以後才會有人推你出去晒太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