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巧!

 

本來這次放年假,就是安排了要去彰化八卦山吃微熱山丘鳳梨酥的,没想到鳳梨酥没吃成,放了這麼多天假今天進公司,才知道公司今年的中秋節禮品,就是準備了2盒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送我們。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也是很不錯吃的,可是我就是只喜歡吃蛋黃酥,去年的中秋節,處處可見鳳梨酥就是没有蛋黃酥。今年M小姐在2個星期前就給了我一顆有名氣的老店做的蛋黃酥,不過我還是覺得太甜了。今年媽媽要帶小語,我也不敢提要吃蛋黃酥,更不敢指定我要什麼口味,因為我怕連饀都堅持自己做的她會太累。没想到她知道不是自己做的蛋黃酥我不愛,所以利用週末做了好吃的蛋黃酥。

 

雖然醫生一直交待我不能吃甜食,可是看到蛋黃酥我就忍不住了,要戒甜食等過完中秋節再說吧~

 

 

IMG_2559

IMG_2558

本來造型就比較特別的微熱山丘,今年還附了可愛又環保的布袋

 

IMG_2543IMG_2544  

媽媽做的蛋黃酥減糖、減油,我可以吃上好幾顆。

 

IMG_2546

IMG_2545  

連三個姑姑們今年也做了鳳梨酥和蛋黃酥,哇!再加上大家拿回來的禮盒...

 

我的鳳梨酥要請別人幫我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