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被設計了....

 

小情人問我說,學校要走秀表演,要用什麼造型比較好呢?我說你想要什麼造型呢?

小情人: 我們之前不是做過撲克牌士兵嗎?
Lucky girl: 可是那一組被你國小三年級老師要去收藏了,不是嗎?
小情人: 那我們可以去跟老師借回來嗎?
Lucky girl: 好啊!如果要不回來我再做一套啦~
小情人: 可是...這一次走秀是一小列士兵吔!
Lucky girl: 什麼? 一小列? 到底有幾個?
小情人: 6個啦! 因為大家都想不出來要用什麼造型,所以我就跟大家說上次妳做過撲克牌士兵的造型
Lucky girl: 所以呢?
小情人: 没想到大家都同意,已經交出提案給老師了...
Lucky girl: 也就是說...一個士兵前後各一張,那我要再做10張撲克牌囉?
小情人: 呵呵!

 

照片 025.jpg 照片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