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的巧合...

 

3月初才剛買了兩張CD "愛在櫻花雨紛飛"和"瑜伽美人",會買這2張CD是因為..."愛在櫻花雨紛飛"讓我想起那一年有很美好回憶的日本之旅,而這張CD中我最喜歡前面的2首音樂。買"瑜伽美人"則是最近練了一陣子的瑜伽,想說如果有好聽的背景音樂搭配,看可不可以也每天早上起來練習...只是我連拆封都還沒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練了。昨天為了拿CD給從大連回來的C小姐,才打開同事最近寄來的包裹,沒想到裡面的9片CD中,也有這兩片CD。哈!早知道就不用花錢買了。

 

除了相同的CD,還有相同的卡片...這也太巧了吧!

 

IMG_0728[1]

春之森林Spring Forest...這和我最近在練的曲子很像,配上笛聲,真的很好聽
珍愛迷蹤precious jorney...我也喜歡這一首
春野 On day in spring....這首有"夏天協奏曲"的fu

 

IMG_0731[1]

還没拆封的"瑜伽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