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學彈"卡農"和"揮動翅膀的女孩",不會彈琴的我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鋼琴課。

 

學鋼琴是我一直想做但都沒去做的事。一直很羨慕會彈琴的人,沒想到我上第一堂課就可以用雙手彈凱文柯恩的曲子,老師說不會彈琴的我很有天份。不管有沒有天份或是三分鐘熱度也好,花不到10分鐘時間就決定買的二手琴,讓我每天練琴都有好心情~



想辦法讓自己維持好心情和有個健康的身體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心情對我的影響太大了,好心情讓我一切都順利。

 

鋼琴老師是一個36歳的特別女生,獨特的教學方法,讓她的貴婦學生、明星學生多的接不完...,一小時學費很貴的她,和我聊天聊到我差點來不及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家,前幾年一天工作16小時,讓她擁有台北車站旁的房子,而且一年就繳清房貸。不愛名牌、努力開心過生活是她的哲學。現在的她每年規劃一趟歐洲的自助旅行,是她最想做的事也是她工作動力的來源。

 

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個可以給我正面能量的人,讓我又更肯定了自己一些,也提醒我偶爾一下下的低落是可以,但不要忘記要再度迎向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