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女王回來囉!

 

好久沒見面的溫泉女王自從嫁到異鄉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原來...這趟是回台灣待產的,和我差一歲的她,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做任何事情就是有計劃、行動力十足,不管是婚姻、工作、生小孩..都是在她的規劃下一歩一歩進行,她總說林青霞都幾歲才生小孩,所以年齡根本不影響她的人生規劃。

 

她離開人人稱羡的外商公司,放棄高薪的主管工作後,自己經營包包代購的生意,做的有聲有色,這趟回來除了待產還開立公司,為以後的生意作準備。

   

難得她一趟回來,我們有好多話要聊,我特地休假請她去吃故宮晶華的港式飲茶,沒想到除了服務人員的態度差之外,菜也不好吃,每一道菜我們都只有吃幾口,就請服務生收走,唯一只有贈送的Haggan Daze的冰淇淋好吃,真的讓我很沒面子。

 

這趟她回來,還是免不了被她唸個幾句,當初她交待我做的事,我沒能乖乖照著做,導致現在還是停留在原地,一奌長進都沒有。我知道她是關心我,也知道照著她那樣作,一定是有幫助。可是我總是想隨性,但隨性的後果,好像都在跟自己過不去,所以被唸是活該的啦! 鼓勵我寫部落格的是她,但也最怕讓她看到,因為優秀的她,看到我"隨性"的內容,可能又要唸我一頓了。

 

謝謝她還送我2條漂亮的絲巾,做了好幾年包包生意的她,挑貨眼光很好,客戶常常都請她直接挑貨。她知道我喜歡粉色的那條,更知道我不會把暗色那條打在脖子上,她說暗色這條是拿來挷在包包上的。經過她示範後,挷在包包上的絲巾真的好看,也讓包包的質感更加分。

IMG_0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