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没睡飽、初四起更早。

 

今年大師給了我、C小姐及M小姐他加持過的"五路財神符",要讓我們發財。迎財神的方法說簡單也簡單,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3個是第一次迎財神,臨時搞了很多烏龍,爆笑連連。

 

為了能順利迎財神,我除了在除夕當天就買齊所有的用品,還在昨天從苗栗一回家後,立刻將該準備的東西全拿出來擺放好後,拍照請大師先幫我確認有没有問題,還好有做確認動作,才發現其中一個水果爛掉了,不顧已經是凌晨12:00多,冒著雨馬上衝到市場的水果攤再買一份。為了能發財,確認一切没問題後,還為了不錯過時間,調了2個閙鐘,這才安心上床...哈!不過我們有人更誇張,調了4個閙鐘,每隔5分鐘響一次,就怕錯過這一年一次迎財神的機會。

IMG_0305.JPG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一大早6點多,我在插上了第一柱香後,立刻將照片傳給大師,就在照片傳送的畫面中,我突然看到照片中的蠟燭居然没有點...差點昏倒了。結果没想到M小姐也和我一樣忘了點蠟燭,而C小姐在正負3分鐘的誤差中,提早偷跑了一分鐘將香插入香爐,不過她自我安慰說這樣可以先迎到財神....想想好像有道理吔~

 

哈!哈!哈!事前大師就有交待我們不要穿的太曝露,以免財神爺看到流鼻血昏倒了,没法來幫我們招財,不過倒是可以穿的性感一點招桃花啦~ 燒完第一柱香後,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互相聯絡了一下,才知道M小姐有心機的穿上豹紋裝加上金色指甲油;而C小姐也穿上可以招財的黃色衣服;只有我忘了換衣服。不過没關係...我最後心機更重的決定在燒第二柱香之前換上紅色衣服、燒第三柱香時再換上黃色衣服,這樣就可以招財又招桃花了~哈!為了可以發財,一大早再冷我們3個都不畏寒冷,整裝迎財神,希望今年都可以心想事成、發大財~

 

謝謝孫大師今年傾囊相授迎財神的方法,還幫我們找出財位...哈!他說到年底看看誰的財比較多就知道誰的身材比較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一起來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