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們...2位C小姐都是在12月份生日,祝妳們生日快樂~

 

好同事C小姐生日當天又要飛回大連了,每次她回來的心情和要回去的心情都有著很大的落差。一個人要離開家在外打拼,寂寞和想家的日子真的是很難熬,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小孩。這几年,我們2個就像彼此的避風港,除了祝她生日快樂,更希望她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好姐妹C小姐今年生日没能給她一個驚喜,而是走實際路線,我要動動腦筋,來看看明年能不能給她一個驚喜了~謝謝她努力刷卡累積哩程數,帶我去旅行。希望她也能天天開心、青春美麗又健康~

 

今年和好姐妹們的大連/香港之行讓我很難忘,明年的日本/香港之行讓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