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都有愛心雞湯可以喝...

 

上週好幾天都加班到很晚,没時間吃晚餐的結果是...星期日好同事特地打電話跟我說她媽媽煮了雞湯,星期一要帶給我當晚餐,順便幫我補一補身子。很會照顧人的同事,知道我的體質,還要她媽媽少點麻油、多加點薑,昨天晚上拿出來加熱時,整個pantry都是薑和麻油的香氣,羨煞了其他晚班的同事。喝了這一大碗公的熱湯,除了身體暖暖的、我的心裡也是暖呼呼的,超感動...

 

而今天記錯conference call時間,一大早8:00就到公司的我,超想睡覺的,還好今天又有愛心雞湯可以喝,才能撐完12小時的上班時間。除此之外,剛當上業務時做到的一個客戶現在已經培養成公司的大客戶了,今天還特地帶了南部家裡自己種的地瓜來公司給我。這客戶已經不是第一次帶東西來了,通常客戶送的東西我都給老闆去處理,因為第一次客戶拿點心來給我時,我請公司同事吃就被BDM叫進房間給訓了一頓;上一次的干貝就直接送給老闆;而這次的地瓜没人要,我只好自己帶回家,明天蒸好再請大家吃了。

 

最近身邊好朋友們的心情都像黑咖啡,雖然濃濃苦苦的還是要喝下去,每個人都努力地理出不一樣的情緒...感情、經濟、生活或是失去親人的痛...但請相信家人和身邊朋友的關心和鼓勵,一定讓你們不孤單。

 

想跟大家說謝謝,謝謝大家對我的好,希望家人、朋友們都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