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明信片...

DSCF0199.JPG   

如果我記得没錯,這應該是我收到的第二張明信片,第一張是誰寄的? 呵呵!真的很抱歉,我記不起來了。而這一張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同事星期天寄出的,他寫說夜晚的九份和下著綿綿細雨的九份一樣,特別有味道,所以寄了張明信片和我分享,改天要來找我泡茶(哈!他可能不知道我喝茶會睡不著)。平常都是用email 和同事聯繫,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寫的字,秀氣的字和長得人高馬大的同事還真的很難聯想在一起。

 

除了過年、聖誕節,很少會收到信(印刷品、廣告傳單...倒是不少),現在email和簡訊應該取代了寫信,所以收到這張明信片,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