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這麼認真嗎?

 

兒子從上了國中後,自動自發的精神,真的讓我要給他一個讚!

 

星期五放學回家後,不再只是看電視,而是會自己利用等吃飯的時間寫功課。我交待他要開始注意新聞時事,他也能跟我說賈伯斯病逝、iPhone 4s上市,還能跟我聊財經...,這讓我覺得他真的大的比我想像中快。

 

今天出門和家人聚餐,他也是揹著他的書包,連喝個下午茶都要拿功課出來寫,每個人都對他讚賞有加。可是我從小就不逼他念書,給他的觀念是名次不重要,要真的學習到東西才是重點,而該玩就要認真玩。他將不會寫的功課都帶回來問家裡的高材生,表示他有認真看待他自己的課業,而寫完功課後又能努力玩,這也是另外一種認真~

 

IMG_8268.JPG  IMG_8222.JPGIMG_8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