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20多個剛做好的香蕉核桃muffin去公司給同事吃,隨意穿著短褲、T恤、紮個馬尾,蹬著拖鞋就出門了。第一個先拿給V先生,謝謝他昨天送我好吃的情人節巧克力,接著才剛走到M小姐的座位,她說V先生已經內線通知她我今天女人味十足,尤其是會做這麼好吃的點心,再加10分.....(V先生...我記憶力雖然不好,但我記得上次你不是說我英氣十足嗎?)

胖叔: 這次的muffin和上次的餅乾一樣好吃,女生就該像妳這樣有女人味....下次可不以再做上次那個餅乾

我老闆: 妳今天怎麼這麼女人在家做點心? 星期一我把家裡的麥片、葡萄乾...材料,都拿給妳做餅乾給我們吃

M小姐: 妳平常就要多做點這種點心給我們吃,才不會這麼man啦

J姐: 没想到妳到了客服部,比較有女人味

我: 啞口無言.... 原來會做點心就有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