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難免會碰到喜歡你和不喜歡你的同事,以前我會很在意別人的想法,但後來發現,他們和我的夢想或我的未來生活一點都無關,那又何必在意呢?我只要專心的優雅的往前走,腳步越走越遠,世界越來越大,而別人還專心的在八卦上努力,一個交會兩條路,這也讓我想到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文章"好球壞球理論":

好球壞球理論


如果人家不喜歡你,因而說出一些故意誣賴、栽贓、辱罵的話,我們不需要猛力揮棒來回應,因為那個球投得太壞,你再使力也不會打出全壘打,搞不好反而會被敵隊接殺,不如讓它無聲無息的落入捕手的手套裡。

壞球,不要打,值得打的球再回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