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窮人只要面紙,不要印鈔機:M型富人建構〔不斷電印鈔機〕的祕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2928

值得一讀再讀的指數:☆☆

這是同事借我的書,還介紹了朋友讓我認識。我想他是希望我可以加入他們的組織,建造沒有期限的「持續性收入系統」。教你如何賺得「一勞永逸」的財富,只需要投入一點心思、時間和基金,不必一輩子辛苦工作,就能讓自己架構的〔印鈔機〕不停運作。書我是看完了,卻一直没時間了解他所謂的「持續性收入系統」。

這本書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裡面提到想法不同結局不同,也提到有錢人的big5和你不一樣,我認為這些big5不只是用在致富上,不管是工作或生活都是可以被廣泛運用的。

1. 渴望成為富人的野心
面對財富,必須先渴望、有野心才有可能盡全力去找出累積財富的路徑。
我認為不管做什麼事,只要缺乏野心,就不會有動力促使你去完成每一件事。

2. 相信並想像美夢能夠成真
有了野心後,將夢想"提鍊"成可見的遠景。如果抱著"不可能"的想法時,那才真的是遙不可及。
時時運用"心想事成"來讓美夢成真~

3. 轉化成具體目標行動力
有個人碰到一個天使,天使告訴他,有奇蹟會降臨在他身上,他有機會得到很大的財富,在社會上獲得卓越的地位,並娶到一個漂亮的妻子,這個人終其一生都在等待這個奇蹟出現,可是卻什麼事也没發生。他上天堂後就去找到那個天使,向祂抱怨。
天使說:我的確說你有機會得到這些,可是你讓這些機會從你身邊溜走了。這個人很疑惑不明白天使的意思。
天使說:你記得你曾經想到一個好點子,可是你没有行動,因為你怕失敗而不敢去嘗試? 這個人點點頭。
天使說:因為你没有去行動,後來另外一個人去做了,他變成全國最有錢的那個人。還有有一次城裡發生了大地震,你有機會去幫忙那些存活的人,可是你卻怕小偷會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去你家偷東西,所以只是守著自己的房子。這個人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天使又說:如果你善用那個機會,可以使你在城裡得到尊敬和榮耀。
天使繼續說:你記不記得你碰過一個很好的女人,可是你覺得她不可能會喜歡你,更不可能會答應跟你結婚,你因為害怕被拒絶,就讓她從你身旁溜走了。
天使說:就是她!她本來會是你的妻子,你跟她在一起,你的人生將會有許許多多的快樂。這個人點點頭,可是這次他流下了眼淚。

空有夢想,卻總是忘了將夢想具體化、去做、去行動,而總是流於做白日夢的階段,是會讓機會悄悄從身邊溜走的。

4. 堅持並持續保有熱情
不管做什麼,都要牢記你當初的熱情。
有野心、有夢想、有行動心,但難免還是會有挫折,只有堅持雖然也能克服逆境,但要加上熱情,才能讓心在逆境中也甘之如飴。

5. 每年列出朋友近況,提升交友層次
没有人能否認,朋友間互相影響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你常和富人在一起,就能有富人的思維和做事方式。
所以成功的人必定擁有成功的人際闗係。

 

我們要享受人生,還是忍受人生?
我們要過『講究』的生活,還是過『將就』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