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6.jpg

我和我的小情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喜歡吃起司類製品,一樣喜歡動腦筋的益智遊戲,也一樣對新奇的事物充滿興趣,他總是體貼的搶著幫我提重物爬上5樓。我想這個小情人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一個禮物。

 

IMG_0479.jpg

我的小情人就是我的寶貝兒子,人家都說兒子是媽媽上一輩子的情人,真的是一點都沒錯,他會哄我開心,也會在我看到蟑螂嚇的尖叫時,他一手就朝蟑螂拍下去,然後說:媽~妳別怕,我會保護妳。還會用他的食指在我的掌心上畫一個愛心哦!(我想每個小孩在媽媽的心中一定都是特別的)。

  

IMG_0478.jpg

他是一個不愛哭又貼心的小孩,醫生從肚子裡把他拉出來時(因胎位不正所以是剖腹生),一直都沒聽到他的哭聲,我擔心的問醫生為什麼他都不會哭,醫生卻說他不是不會哭只是不想哭,果真他從小到大都很少哭,就算是打預防針也只有一次是因為前面打針的小妹妹哭的很大聲,他不明究裡的跟著哭,這是唯一一次因為打預防針而哭。又一次是小朋友推他去而讓頭去撞到外推窗戶尖銳的角,流了滿身的血,老師送他到急診後打電話告訴我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他從頭到尾都沒哭,撞到沒哭,打麻醉沒哭,縫針也沒哭。問他痛不痛,他卻毫不在意的說一點都不痛,所以如果他會哭,就代表一定是痛的不得了。

他在上學之前,是個不吃肉的小孩,只愛吃蔬果;拿到電視遙控器時,除了卡通只有看到跟佛教有關的節目,才會停止轉台,我們差點以為他可能會出家。還好現在一切正常,看起來是我們多慮了。

 

 IMG_0381.jpg 

阿嬤的手很巧,這是她用毛巾自製的抱枕套,是為了讓我的小情人有安全感,所以他從小可以不用吸奶嘴也不會吸手指頭~都是阿嬤的功勞哦!

 

IMG_0187.jpg

老一輩的人說若是在整點出生,頭上的髮漩就會在中央, 可能真是如此吧,整點出生的兒子,頭型可是又圓又正(有了我睡歪頭的慘痛經驗後,他的阿嬤可是煞費苦心照顧出這樣一個可以用圓規畫一個圓的大頭哦!)。

他在小一時就會問我你們公司那麼好,為什麼不買公司的股票(lucky girl在外商公司上班,可以認購在美國上市的股票),那時我真的被他嚇一大跳呢?我不知道他是那來的訊息,居然要求我用他過年拿到的紅包去買基金,還問我有什麼基金可以買,當我分析基金的風險與獲利高低時,他還表示他想買高獲利高風險的新興市場基金呢~

 

 IMG_0383.jpg  

這件毛衣一定要列入我人生的輝煌紀錄之一~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非常難的挑戰,但這可是我親手一針一線織出來的哦!大家都沒想到粗線條又沒耐心的我,居然可以織出這樣"一件"毛衣吧(真的是完整的一件哦!)其實這是我為小情人織的第一件毛衣,前兩件都是背心。老實說,當我決定要織毛衣時,也沒把握自己可以完成,我記得好像花了2~3個星期的時間才織成的。足足陪兒子渡過3個寒冷的冬天呢~

小情人長大了,毛衣也太小件了,但如果現在要我再織一件毛衣,恐怕等我織好,他又不能穿了,所以這件毛衣要供起來當傳家之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