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7.jpg

這蟾蜍是Lucky girl在2005年宜蘭國際童玩節的國際村無意中發現的哦!在現場有各國具有童玩教學豐富經驗的手工藝師,以紙黏土、竹編、織品、陶土、木頭彩繪與台灣童玩的創作教學。一位來自俄羅斯的陶藝家也來此展出,同時也在現場讓大小朋友體驗手工童玩的創作樂趣,我在透明的玻璃櫃中看到了一隻小巧可愛的陶製蟾蜍,相傳三腳蟾蜍是一種旺財的神獸,有<增強財運>及<堆金積財>之效。

 

IMG_0464.jpg

當時童玩節已經接近尾聲了,所以並沒有太多人,我試著用英文和這位俄羅斯的陶藝家溝通請他將那隻蟾蜍賣給我。但我有講他就是沒有懂,後來才發現主辦單位有為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手工藝師請來各個大學的語言學系學生作翻譯。才發現這是他隨手作出來示範的非賣品,經我苦苦哀求後,這位俄羅斯先生卻表示他可以再幫我特製一隻,而我就厚著臉皮地要求2隻。沒想到他答應了並要我在蟾蜍的底部刻上姓名,但是陶土還需一天的一般烤箱烘烤方能定形,但我當天就要回台北了,也不可能隔天再去一趟啊,還好當時的翻譯是在文化大學唸俄文系的學生,願意在童玩節結束後,幫我把東西帶回台北,所以我才能如願以償的拿到這對吉祥小物了~

IMG_0465.jpg

一隻底部刻上了我的姓,一隻則刻上了名字。

 

IMG_0466.jpg

這2隻的大小花紋都不相同,平常我都會讓它們口含錢幣(古錢)幫我招財哦!

 

  IMG_0468.jpg

這是我自製的<聚寶盆> 

 

IMG_0469.jpg

自從進入外商公司的業務部後,大家口耳相傳的要去那裡補財庫或是那兒拜拜才能業績長紅,不能免俗地我每次去拜拜後跟土地公伯伯用大錢換來的小錢(我一定是換回8個壹元硬幣),就放進這個盆子裡。就這樣日積月累的錢都快滿出來了,我的財運也愈來愈好了~

 

IMG_0470.jpg

這是已經跟我十多年的小法寶,還記得是同學介紹在重慶南路上買的橄欖石和水晶柱,只記得老闆交待要隨時保持滿滿的水,不能讓杯內的水乾涸,我當初買了2組,也給弟弟一個,很神奇的是每當水減少必定會有意外支出,若水乾掉則會有大筆花費了,我和弟弟屢試不爽,所以我們現在都會很小心的不讓水份減少。剛剛上網查才發現橄欖石屬於吸收性能量,有助於帶來幸運及容易得貴人相助,有比較多的好機會,同時有助於吸引財富能量;水晶柱則是可激發潛能,養身調氣。難怪我和弟弟愈來愈順利了~

 

 IMG_0472.jpg

這是現在流行的財神公仔,大的是我在土地公廟買的,小的則是兒子去九族的藝品店買的哦!(他給自己買了孔夫子,阿嬤的是觀音菩薩,我和妹妹則是財神)

 

IMG_0461.jpg

這是可以名利雙收的紫黃晶手環~

這是結合浪漫紫色與富貴吉祥的金黃色,主智慧與財富,是人與人之間最佳的調和石。

 

IMG_0462.jpg

這手環是媽媽當初因為我買了車子,要送我一個保平安的水晶蓮花放在車上,但她認為這手環更適合我(我媽媽的眼光很好哦!)。果然,我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這個手環,加上老闆說戴著它可以名利雙收。我就更加愛不釋手了,自從有了它,我就很少再戴其他的飾品了~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自認為會帶來好運的東西或食物,像我堂弟的女朋友,每次打牌必吃波卡洋芋片,只要吃了就會胡牌,也是屢試不爽哦!我想這也是一種利用潛意識來達到讓自己心安的方法,其實不管什麼都好,只要能讓自己心安,就會一切都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