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3.jpg 

這兩天為了整理相片放進部落格,才發現了這些手稿,這是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同事(已經快18年了,雖然從來沒聯絡,可是我還記得她名字哦)。那是一家生產相機的公司,設計部門只有我和她,她知道我那時還在麥當勞當阿姨,所以在聊天過程中她隨手畫了這張畫送我。

 

IMG_0396.jpg

這張是她認為我其實有男孩子的個性,並不像外表的那麼女人,所以給我很中性的穿著,認識我的人,你們認為呢?

 

IMG_0397.jpg

這張很可愛吧!她憑著想像送我一個男朋友~這些圖都是她隨手拿不要的影印紙畫的。

 

IMG_0398.jpg

這就是她和她那時的未婚夫。這張還是用裁剪過不要的紙,所以左下角有剪過的痕跡呢!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有繪畫天份的,自己是學設計的,但....還是沒有辦法想畫就畫得出來,所以我很珍惜這些朋友送我的每一張手繪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